精彩案例

首頁 / 精彩案例

232019.04

表演設計 |將京劇搬上尾牙,最狂中國風|中華三菱CPO大會

表演設計 |開場


這次我們很榮幸參與 表演設計 與執行 中華三菱汽車集團,年度CPO大會的開場表演、晚宴開場、與表揚大會頒獎者上台時的串場節目。

感謝合作夥伴『大澄整合行銷』的邀請演出,這一個多月以來大家為了創造比完美更完美的表演,每次電話都是通到凌晨,精雕細琢每一個畫面與動作,就是想呈現最棒的一面給三菱。

而這一次的挑戰,最大的突破是要將傳統的京劇表演,給搬上尾牙的舞台。這些個紮了靠旗的表演老師們,需要在有限的空間裡,踩著厚底鞋,穩穩當當的施展每一個動作,並且務力做到行雲流水、震懾全場。

從開頭的動畫鼓打擊、實體鼓陣與京劇老師進場排陣,那鷂子翻身、雙龍出水、大刀花….等,都是傳統京劇的一部分,大夥踩著傳統身段配著非鑼鼓點的音樂設計,讓傳統的藝術形式躍上尾牙舞台,創造出更不一樣的火花。老實說,在現場觀看那京劇武將一字排開,一個亮相的英姿煥發,實在是非常感動





大會串場表演
接著要進行的是受獎人光榮上台的環節,我們每一段的受獎人都安排了不同的表演項目,川劇變臉、大聖變臉、劍舞與扇子舞,讓受獎者感受到主辦的用心與尊榮的感受,並且在彩排時就完全掌握好受獎者的位置,去迎接他們上台領獎。這些小細節的掌握,可以說才是重中之重。




晚宴開場表演
在三菱的菁英晚宴會上,我們也設計了一段融合科技、中國風、彩帶、扇子、水袖的舞蹈,也同時是首例將中國傳統的水袖舞到做成投影,表現在舞台上,當科技遇上雋永濃郁的東方文化,可以傳遞出如此美麗大方的表演,也是我們跳脫框架的一次嘗試與演繹




特別感謝
特別謝謝中華三菱的肯定與大澄給與我們天創娛樂這次演出機會,一起共創更精采的舞台。也要謝謝各位老師們這一個多月來的辛苦,對呈現完美的自我追求。以及現場即時調整也是靈機應變、井然有序,果然最專業的好夥伴們!最後也謝謝同業前輩給予支持與肯定,默默的助力,我們會放在心上!

瀏覽人數: 103527 ©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揚京快客網路科技 網頁設計    

尾牙表演,台北尾牙表演,板橋尾牙表演,春酒表演,台北春酒表演,板橋春酒表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