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彩案例

首頁 / 精彩案例

232019.04

表演設計 |最強達人跨界合作|奇幻旅程

表演設計 | 奇幻旅程
追求不束縛在框架下的 表演設計 ,是我們天創團隊的精神。這次很榮幸替漢民科技旺年會,設計了一段結合特技、街舞、立方體、人體大環以及椅子疊高的演出。Acrobatics / Street-dance / Cube juggling / Cyr wheel 首先在編排上,需要瞭解到每個項目所需要的環境與場地,挑高、舞台寬深,都是需要先行溝通過的,甚至在大環旋轉時與舞台的摩擦程度,都會影響可以表達的動作,與大環的材質選擇。 再者就是確定主題安排,這次主題是『奇幻夢工廠』的表達形式,所以我們定調在奇幻、有趣、又氣勢磅礡的表現,類似像THE Greatest Showman 的安排與太陽劇團的風格音樂設計,利用表演老師的演出,將大家從現實世界拉進一段奇幻旅程。




同時,這次的主持人艾力克斯,也在節目一開始前就邀請嘉賓,尤其是小朋友到台前,並且一同囑咐說一些危險動作是不要在家裡模仿的,我們非常謝謝艾力克斯專業的主持! 這次演出老師,皆是達人等級、一時之選,更曾登上國內外大型演唱會以及跨年特別節目,可以說這次合作跨界演出,是非常珍貴難得的,要謝謝『傑森全球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』給我們天創機會與肯定!


瀏覽人數: 103517 ©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揚京快客網路科技 網頁設計    

尾牙表演,台北尾牙表演,板橋尾牙表演,春酒表演,台北春酒表演,板橋春酒表演